10/15 AOI論壇_簡報講義已陸續上架,欲下載者請至AOIEA官網進行了解

  奧普特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OPT Machine Vision Tech Co., Ltd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像系統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OPT

展品資料

 

OPT將展出多款新光源,例如超百萬LUX的line scan 燈光,特殊橢圓形環形燈光,新款pattern燈光,大功率UV燈光解決傳統亮度不足問題,Collimated燈光等等其他新款燈光。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錦廈社區錦升路8號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陳延錦

 

Optmv1@optmv.com

電話

傳真

 

+86-769-82716188#627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

公司簡介

 

東莞市奧普特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OPT)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專注於機器視覺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機器視覺光源的研發、生產、銷售,並提供整套機器視覺解決方案及服務。OPT以其實力雄厚、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隊伍,強力打造機器視覺光源國際一流品牌!                        

 

在OPT,凝聚了一批追求卓越、勇於探索、敢於創新,並在機器視覺、自動化行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技術人員,組成了實力強大的技術團隊和訓練有素的管理、行銷隊伍。在研發團隊中多位工程師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為公司在機器視覺光源的科研、開發提供了有力的保證,也為客戶在視覺定位、光學檢測、圖像分析、圖像測量等方面提供系統開發與集成最優的解決方案。

AOI主力產品

 

1.LED照明

2.LED機器視覺燈光

3.LED燈光

4.機器視覺照明

5.機器視覺燈光

6.機器視覺配件

7.工業鏡頭

8.機器視覺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