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AOI論壇_簡報講義已陸續上架,欲下載者請至AOIEA官網進行了解

  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UANG YI TECHNOLOGY CO., LTD.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像系統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其他

展出品牌

 

1. KURASHIKI KAKO倉敷化工

2. SURUGA SEIKI駿河精機

展品資料

 

KURASHIKI KAKO倉敷化工

精密除震/防震/制震系統、桌上型光學桌的高性能,守護AOI設備、儀器、光學系統、取像系統,不受震動的影響,能達到更精確的定位、量測、分析,縮短定位、取像所需時間。依照系統的需求,備有主動式&被動式的產品可供選擇。而氣壓式彈簧、防震腳座、防震墊...等產品,亦可花費最少成本而達成良好的防震/除震效果。

SURUGA SEIKI駿河精機

自動精密定位滑台、控制系統及手動精密滑台,擁有±0.3μm的反覆定位精度及0.05μm的超高解析度,使系統的定位、對位、對焦更精確,提升設備的性能。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3樓之2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戴靖珊

 

cherry@kuangyi.com.tw

電話

傳真

 

02-82278977

 

02-82278955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

公司簡介

 

日本進口品牌: KURASHIKI KAKO 倉敷化工、SURUGA SEIKI 駿河精機、ORIENTAL MOTOR 東方馬達、COSEL Power Supplies在台代理商,提供目錄、銷售及技術諮詢與教育訓練等售前售後服務,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電子/半導體/液晶/光電/機械等自動產業設備。

AOI主力產品

 

KURASHIKI KAKO倉敷化工 – 主動式&被動式精密除震/防震/制震系統,主動式&被動式&桌上型光學桌,防震腳座、防震橡膠、產業防震等產品。

SURUGA SEIKI駿河精機 – 自動精密定位滑台及控制系統,手動精密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