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AOI論壇_簡報講義已陸續上架,欲下載者請至AOIEA官網進行了解

  銓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ONSET ELECTRO-OPTICS CO., LTD.

本次展出

    AOI設備

●   光學系統

  像系統

 影像分析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Qioptiq , Optotune, Sigma koki, Zaber, Meiritz, 銓州光電

展品資料

 

銓州目前代理及經銷各家世界大廠之光電產品,如QioptiqOptotuneSIGMA KOKIZaberMeiritz等,另自行設計製造精密位移機構及光學鏡架等光學機構。並專注於產品的研發改進,以期提昇產品品質,提高客戶滿意度。更強調透過專業的團隊合作,在系統整合部份,迅速提供解決方案,發展工作平台,以達成客戶對光檢測系統、光學架設等整合需求。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9號5樓之2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王正凱

 

max@onset-eo.com

電話

傳真

 

02-89191688#321

 

02-89191684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

公司簡介

 

銓州光電客戶遍及光電產業,LCD廠、LED廠、Projector廠、主動元件、被動元件廠等。另外如生技產業、材料產業、工程業界亦廣佈銓州的客戶群。在研究單位如國家級研究單位、財團法人、各大專院校等亦都是銓州服務的對象。另在外銷的部份,銓州已將產品推至美、英、法、澳、紐、香港、新加坡、印度、印尼、大陸等世界各國,並獲致極佳產品肯定。銓州目前代理及經銷各家世界大廠之光電產品,另自行設計製造精密位移機構及光學鏡架等光學機構。並專注於產品的研發改進,以期提昇產品品質,提高客戶滿意度。更強調透過專業的團隊合作,在系統整合部份,迅速提供解決方案,發展工作平台,以達成客戶對光檢測系統、光學架設等整合需求

 

AOI主力產品

 

目前代理Zaber電控平移台,提供了內建控制器電控平台經一USB cable達多軸串接並由Labview; C++等軟體整合控制;Sigma Koki 高解析壓電平台,滿足奈米級移動需求◦在Line Scan應用上,提供F4.0高光通量鏡頭;顯微影像上, Qioptiq 推出Fetura 電控高倍變焦鏡頭,超過百萬次的變焦次數,壽命更勝一般電控變焦鏡頭,影像中心再現度<1 pixel;經軟體可切割1000個光學倍率設定◦ 對於機臺影像辨識防震處理,皆可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