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AOI論壇_簡報講義已陸續上架,欲下載者請至AOIEA官網進行了解

  光藝股份有限公司 Vision Art Technology Co., Ltd.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取像系統

  影像分析

  運動控制

   其他

展出品牌

 

Optart Corp.

展品資料

 

Optart Corp.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 專門從事工業等級的光學鏡頭開發. 從設計, 研發, 生產, 製造到QC的一貫作業流程提供世界各地客戶高質量與高穩定性質之Factory Automation (FA)和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AOI)機械視覺專用之工業級光學鏡頭. 產品類別涵蓋CCTV,微距,遠心(單/雙),可變焦,線掃描,魚眼等。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10476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7號11F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Kevin Kao

 

info@visionart.com.tw

電話

傳真

 

02-7702-7077

 

02-7702-7099#7171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

公司簡介

 

本公司提供及協助搜尋世界知名工業光學鏡頭和光學相關零件。透過經工業應用專門訓練,並具有多年經驗之技術工程師,提供顧客技術及販售上的諮詢服務。

 

本公司致力於工業機器視覺上的應用,期望提供我們的合作夥伴更有效益的商品及服務。

AOI主力產品

 

本公司除了提供許多標準品鏡頭種類如遠心, 微距, CCTV, 線掃描和魚眼之外, 我們以豐富的技術與專業知識協助使用者製作特殊功能鏡頭客製化與代工.  在業界經驗深厚的工程師與技術員的帶領下, 本公司產品從設計, 研發, 生產到製造的一貫作業都於日本進行與完成.  本公司產品普遍應用於電子/半導體, 太陽能, LCD, LED, PCB, 醫療, 食品, 農業技術等相關產業之自動化光學檢測, 精密2D/3D量測, 位置對位及ORC等廣泛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