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AOI論壇_簡報講義已陸續上架,欲下載者請至AOIEA官網進行了解

  The Imaging Source Asia Co., Ltd. 兆鎂新有限公司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像系統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The Imaging Source

展品資料

 

The Imaging Source 僅採用主流且多元的 USB 3.0、USB 2.0、GigE、IEEE 1394a 和 IEEE 1394b 等介面,落實產品皆建立在“基於標準技術”的理念上。完整的相機產品系列運用了工業標準化的產製原則,使產品具有創新、高品質且穩定耐用的優勢。

 

The Imaging Source 支援適用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 LabView、HALCON、DirectX、Twain 及 WDM 驅動程式,IC Imaging Control 3.2 (.NET 和 C++ class library) 軟體開發套件 (SDK)、IC Capture 終端用戶軟體、程式開發樣本及軟體工具,歡迎到我們的官網下載。此外, 亦支援適用於 Linux 作業系統的開放原始碼軟體 (Apache License 2.0 授權) 及终端用户軟體,使相機與現今廣泛使用的 Linux 發行版本結合。

 

所有的相機、影像擷取卡及視訊轉換器皆是 The Imaging Source 累積數十年的專業經驗。 位於全球的應用工程師及專業影像團隊,以嚴格的標準不斷地研發而造就了卓越的品質。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8號2樓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簡宜勇

 

richard.jan@theimagingsource.com

電話

傳真

 

02-27923153

 

02-27926583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

公司簡介

 

自1990年成立以來,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已成為全球製造工業相機、影像擷取卡及視訊轉換器的領導者。各系列產品也被廣泛地應用於工業自動化、品質檢測、物流、醫學、科學研究及保全等領域。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的硬體產品發展建立於20餘年的成功工業部件規劃。所製造的硬體和軟體產品皆具備堅固耐用、低整合成本與極具競爭優勢的價格,可以藉由跨產品控制軟體和多功能開發工具輕易地完成系統整合,深獲程式設計師和系統工程師青睞。 經由位於三大洲的公司據點及廣布全球的經銷網絡,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的服務團隊可以為客戶提供全時區的完善服務。

AOI主力產品

 

1. 工業用相機:

• USB 3.0 CCD and CMOS Cameras

• USB 2.0 CCD and CMOS Cameras

• GigE CCD and CMOS Cameras

• 1394b CCD and CMOS Cameras

• 1394a CCD Cameras

2. 天文相機

3. 視訊轉換器

4. 影像卡及取像軟體

5. 鏡頭及取像系統相關配件